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RUE
集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集团要闻

【“七”大颂歌献给党 “一”路先行党旗扬④】宿迁交通集团文艺汇演迎“七一”

发布日期:2023-06-30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6月29日下午,宿迁交通集团举行“五星党支部、支部之星”表彰仪式暨“奋进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文艺汇演,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表彰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凝聚思想共识、鼓足发展干劲。集团党委书记、副董事长邵岩,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胡鹏等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邵岩带领2023年度新发展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手握信念、庄严宣誓。集团党委副书记周斌、纪委书记田军分别为2022年度“支部之星”代表颁奖。
 

 

 


    此次汇演在《送你一朵小红花》温暖美好的旋律中拉开帷幕,小品《安全生产立新功》再现了青安岗在生产一线为安全生产保驾护航的真实画像;改编版合唱《一路生花》展现了党员干部职工以实干担当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精神风貌......整场演出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歌舞、独唱、小品、朗诵等15个节目精彩纷呈,表现了党员干部职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攀登新高峰的精神气质,彰显了集团活力、实力与魅力,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激情洋溢的视听盛宴。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高铁公司党支部荣获一等奖,公交公司党总支、集团公司机关党支部荣获二等奖,宿迁交建机关党支部、宿迁交建党总支等4家单位荣获三等奖;公交公司第一党支部、宿迁交建工程项目党支部等8家单位荣获优秀奖。
 

 
 


​​​​​​​    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总)支部班子成员、支部之星、2023年度新发展党员、参赛人员,干部职工代表等260余人参加活动。


 

图/文:集团公司  综合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