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RUE
集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集团要闻

【安全生产进行时】宿迁交通集团开展安全生产专题宣讲

发布日期:2023-06-28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持续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提高安全事故防范能力,6月27日下午,宿迁交通集团组织开展安全生产专题宣讲。集团领导班子,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安全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集团党委书记、副董事长邵岩以“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 ”为题,结合近期宁夏银川“6.21”特别重大燃气爆炸事故进行警示教育学习,宣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及《江苏省安全生产条例》《宿迁市安全生产条例》,并结合集团工作实际,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新形势,提出具体工作任务要求。

 


    会议指出,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安全工作任重道远。集团作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要强化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摸清抓准当前短板漏洞、风险隐患和关键要害,深入分析研究,把握特点规律,狠抓整改落实。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以高度的政治担当和责任意识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推动集团安全生产治理模式向事前预防转型;要以铁的决心铁的措施严格执行考核问责机制,建立全过程的安全责任追溯制度,坚持尽职照单免责、失职照单问责;要以一丝不苟的态度持之以恒抓实抓细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提高集团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水平,努力实现经济效益、安全效益和社会效益共赢。



 

图/文:集团公司  企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