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RUE
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企业动态

【宿迁交建】南工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在宿迁交建揭牌

发布日期:2023-07-10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产学研融合的协同育人模式,促进校企双方资源共享,提高人才培养,实现共赢发展,7月7日,宿迁交建与南京工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举行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会上,宿迁交建主要领导对来访的师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队伍建设、项目管理、企业文化等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此次的交流活动,推动宿迁交建与南京工业大学在未来有更多领域开展合作。南京工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全振表示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推动学校和宿迁交建在产学研等方面深入合作;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资源,为社会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探索切实可行的发展之路。
 


    活动最后,双方一同签署社会实践基地共建协议书,并授牌宿迁交建为“南工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开双方合作新篇章。


 

图/文:宿迁交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