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RUE
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企业动态

【安全生产进行时】停车场公司观摩体验市应急消防科普教育馆

发布日期:2023-07-03浏览次数:

    6月28日,停车场公司组织干部员工走进市应急消防科普教育馆开展观摩体验活动,进一步增强消防安全防范意识,了解消防灾害自防、自救、逃生知识。
 


    活动中,在消防基础知识区域,观看了火灾事故案例视频,学习各类消防标识、常见的火灾类型和消防安全隐患,了解了消防工作的重要性;在消防设备互动区域,对智能型厨房火灾隐患排查体验装置、模拟119灾害电话报警系统、消火栓使用训练系统等设备进行了体验,在操作、互动中学到了消防安全知识;在灭火逃生体验区域,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纷纷捂住口鼻、弯腰前行,按秩序逃出了黑暗环境下烟雾弥漫的“火场”,真正领悟了火灾发生时正确逃生的要点;在灾害应对体验区域,讲解员详细讲解了逃生设施的使用方式,现场示范了心肺复苏的救护方法和注意事项,进一步提高了自防自救能力。

    此次活动,停车场公司干部员工在“看”“学”“做”中,学习到了如何报警、扑灭初期火灾、火场逃生自救方法等基本消防安全知识和逃生自救技能,将消防安全理念植根于心中。



 

图/文:停车场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