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RUE
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企业动态

【安全生产进行时】宿迁交建开展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生产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发布日期:2023-07-03浏览次数:

    为提高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管理水平,防范和减少事故的发生,保障从业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近日,宿迁交建在宿迁经开区产业园区基础设施项目现场开展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生产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演练前,施工人员按照有限空间作业规范流程进行了作业演示,按照“先通风、再检测、后作业”要求确认井下环境安全,进行施工作业。演练时,现场模拟作业人员在污水检查井内进行清淤作业时吸入有毒气体,出现突发情况,危急中,监护人员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并采取安全举措。演练过程中,应急救援队伍有条不紊按照预警、响应、救援、救护等阶段高效进行,及时保障了人员安全。

    演练结束后,宿迁经开区建设局负责人对演练进行了点评总结,认为本次演练组织周密、指挥得当,参演人员熟悉预案、配合密切,达到了预期效果,展现了宿迁交建应急处理能力,同时也检验了有限空间应急预案的科学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

    通过此次演练,提升了公司应对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应急处理和协调作战能力。公司将以此次应急演练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提升安全意识,规范操作流程,进一步提高本质安全水平、夯实安全基础、增强应急救援能力、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图/文:宿迁交建  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