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RUE
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企业动态

【停车场公司】盐城交警支队考察宿迁公共停车智能化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3-07-21浏览次数:

    7月19日,盐城市公安交警支队调研组来宿,学习考察我市公共停车ETC智能化建设工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停车场景ETC智能化改造项目,听取ETC系统应用功能介绍,体验智能化进场泊车;在市区洪泽湖路与发展大道交叉口参观ETC电子围栏建设,详细了解道路ETC系统功能、总体设置、管理及收费等情况;在市智慧停车数据中心,听取我市智慧停车平台建设管理、系统功能及应用发展等方面介绍,观看了平台功能模块的操作演示。

    在座谈会上,双方就ETC智能化改造、电子围栏建设、智慧停车平台运营、停车费收缴、管理机制、政策保障等方面进行讨论交流。调研组表示,ETC技术在宿迁提高停车周转率和出行效率上的良好作用,为盐城停车智能化建设提供了借鉴和参考,将推动盐城停车智能化建设工作提档升级。



 

图/文:停车场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