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RUE
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企业动态

【通湖物流园】突击夜查保障园区安全运营

发布日期:2023-07-19浏览次数:

    7月17日,通湖物流园开展夏季夜间突击检查行动。自我查摆在生产各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进一步拧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保障园区生产、生活的稳定。
 


    公司经营层、相关部门负责人、物业公司负责人深入园区,检查餐饮区灶管阀是否符合要求、燃气泄露报警器是否在线、用气环境是否规范等重点内容。检查组详细查看了人员值班值守、车辆安全出入、货物配载、仓储用电等工作状态和制度执行情况,对现场发现的作业不规范、卫生环境清理不及时、管理不到位等问题,检查组要求相关负责人和物业公司立即进行整改。

    随后,检查组对通湖物流园二期进行检查,要求安全生产部门负责人对进场的施工单位及其人员资格资质等相关证件进行再查验,加强现场作业管理和巡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置和上报,确保各区域安全施工。

    近期外地发生的一些安全事故再次给园区敲响了警钟。检查组强调,园区上下要坚决按照上级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每个部门、每位职工都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安全生产贯穿园区各部门和生产全过程,以高水平安全护航高质量发展。



 

图/文:通湖物流园  刘须珑  徐熙昌  李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