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RUE
集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集团要闻

【“七”大颂歌献给党 “一”路先行党旗扬②】宿迁交通集团“七一”专题党课开讲

发布日期:2023-06-27浏览次数:


    根据宿迁交通集团党委安排部署,6月25日下午,集团党委书记、副董事长邵岩结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收获与体会、感悟与思考,以《回顾百年历程,汲取前进力量,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题,为党员干部职工讲授“七一”专题党课。
 


    授课围绕“回顾国有企业走过的百年历程,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传承和弘扬国企精神,指引国有企业劈波斩浪砥砺前行”“践行初心使命,奋力谱写新时代集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等方面,用生动的案例、详实的数据,讲述了伴随着中国共产党百余年的光辉历程,从革命年代到建设时期,从改革开放到进入新时代,国有企业始终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奋力拼搏、勇挑重担,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建立了卓越功勋,同时也孕育、锻造了国企精神。

    邵岩要求,集团全体党员干部必须坚持传承弘扬国企优良传统,大力弘扬国企精神,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提高把方向的能力、增强管大局的意识、保落实的作风;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不动摇,树立系统思维、抓住融合提升、坚持创新创优;始终坚持创新发展不动摇,瞄准目标不放松、深化改革不松懈、深入调查不作秀、敢于担当不失位,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铭记国企光辉历史、汲取百年奋进力量,推动集团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取得更好成绩,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宿迁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课后,集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先后至道路运输企业、项目建设一线,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一线党员,为他们送上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图/文:集团公司  综合部